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英九談陸客限縮 品嚐仙人掌冰

【記者莊惠惠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天上午抵達澎湖,進行一天的私人之旅,全程未對外公開,首站來到北寮摩西分海,親自體驗徒步走到對岸的赤嶼陸連島,期間不少遊客主動要求跟馬前總統合照留念,隨後馬前總統也到附近新開了的一家冰店品嚐澎湖仙人掌冰。

對於大陸限縮陸客自由行到台灣旅遊,未來陸客如果都不到台灣旅遊,會對台灣旅遊產業產生多大的衝擊?馬英九開玩笑說了一句:「問老闆最清楚~都快瘋了!」讓現場哄堂大笑。

他說:就自由行的部分就佔了250億,約陸客旅遊的一半以上,且陸客團還會打折,至於小三通暫停是假消息,這個影響非常大,我們自己要小心,而且最近還有人在說不要再提九二共識,這樣傷害很大,這樣的話那藍的綠的有什麼不一樣,那就不在乎了,要小心,所以明年一定要贏,不然就沒希望了。

對於郭、韓的心结馬總統怎樣替他們化解?馬回應:就是要趕快,要趕快想清楚,什麼領域可以合作趕快坐下來談合作,這個領域都在,是有機會。

冰店小孫子是馬前總統的小粉絲,在馬英九走進冰店時,小朋友大聲高喊馬總統好,馬總統也在這家冰店的人形立牌簽上馬英九108. 8.6留做記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