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鄉表揚家中大樹 8位模範父親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嶼鄉公所6日在西嶼國中舉108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共有8位各村推選的模範父親接受鄉長許月里、鄉民代表會副主席蔡益利等人的表揚,模範父親各自在家人的陪同下出席盛會,留下深刻美好的紀念。

今年獲選西嶼鄉模範父親分別為:外垵村張佛旺、內垵村洪坤、赤馬村楊文燦、池東村顏開發、池西村顏子芳、大池村洪德合、小門村章佛挺、竹灣村蔡清振。

其中,張佛旺、洪德合、蔡清振三位,日前代表西嶼鄉獲縣府表揚。

許月里表示,父親就像一棵大樹,是一個家庭堅強的重要支柱,更是全家人的依靠,特別是有些父親甚至要身兼母職,承擔的責任更為沉重及辛苦。為彰顯父愛的偉大,鄉公所特別以感恩的心情來慶祝父親節暨表揚模範父親,除了頒獎表揚模範父親外,活動進場更安排溫馨的「星光大道進場」,讓每一位模範父親的家人牽著爸爸走紅地毯星光大道進場,再由鄉長一一為每位模範父親掛上花環,現場配合播放主題音樂,讓現場沈浸在慶祝父親節的歡樂氣氛。

表揚大會多位貴賓也蒞臨共同分享喜悅,議員李添進、代表會除副主席蔡益利外多位鄉代表、各村村長、社區理事長等,皆蒞臨會場表達祝福,並與受獎人與家屬合影留念。

為讓表揚大會更加熱鬧,社會課特別增添社區趣味競賽活動,把會場炒得更加火熱,鄉內10個社區菁英在4項趣味競賽互爭高下,趣味橫生。









△西嶼鄉八位模範父親接受鄉長、代表會的表揚。

△西嶼鄉長許月里親自為模範父親帶上花圈。

△模範父親全家及來賓共同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