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劉執行官視導一戰區官兵 慰勉戮力戰訓本務辛勞

【記者鄭家瑜報導】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29日,在一戰區指揮官呂坤修中將暨國防部各聯參主管陪同下,視導澎湖地區戰備訓練月聯合反舟波實彈射擊情形(如圖),並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嘉勉官兵不畏高溫、勤訓精練的辛勞付出,期勉各級幹部注重訓練安全,確保演訓圓滿完成。

劉執行官前(28)日抵澎後,旋即前往五德營區,聽取單位任務簡報,隨後轉往火協中心瞭解防區聯合火力運用規劃,以及單位指管通聯作為,針對反登陸作戰聯合火力提出工作指導,要求演練需模擬戰場實況,依據敵軍進程,妥採至當戰術作為,並於今清晨親往觀測所視導聯合反舟波實彈射擊。

最後頒發加菜金,期許官兵落實戰訓本務,矢志成為捍衛百姓福祉最堅強的力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