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親職270系列活動-蝶谷巴特裝飾板製作開始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訂於108年9月7日下午3點假西嶼社會福利館辦理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愛安全,歡迎白沙西嶼3-18歲家庭踴躍報名參加蝶谷巴特裝飾板製作。

縣府社會處表示,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辦理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活動內容有家暴及脆弱家庭的定義宣導、幼兒安全短片賞析、如何做好居家安全防護措施,還有美化居家環境的蝶谷巴特裝飾板製作,為家庭生活添加了幾分詩情畫意,打破乏味基調,注入活力生機,烘托幸福歡樂的符號和背景。

該活動參加對象為澎湖鄉西嶼鄉3-18歲親子家庭為主,地點於西嶼福利館二樓,活動時間為9月7日,報名時間為9月3日上午9點起至額滿止。為方便材料準備,本活動採報名制,歡迎有興趣的親子家庭踴躍報名參加,共同守護居家的安全。報名專線請洽詢9983810洪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