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區實兵實彈演練 展現訓練成果(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第一作戰區表示,本部結合第三季戰備任務訓練月實兵週,澎湖地區進行實兵實彈演練,遵「仗在哪裡打,就在哪裡訓」之指導,於五德訓場及澎南水域,依作戰進程,區分聯合監偵、聯合海空火力打擊、舟波攻擊及灘岸火殲等階段,出動空軍F-16戰機、海軍繼光艦、陸軍M60A3戰車、155榴砲、105榴砲、120迫砲、81迫砲、40榴彈槍、50機槍等9類32項武器裝備參與操演,射擊一千餘發實彈。

第一作戰區指出,本次操演全程,參訓官兵均以高昂士氣,專業技能與精湛射擊技術,展現平時扎實訓練成果。

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上將在作戰區指揮官呂中將及國防部各聯參主管陪同下,不僅視導操演全程,並在操演結束後,代表嚴部長頒發單位加菜金,肯定參訓官兵不畏高溫、勤訓精練的認真付出,另肯定各級幹部,在訓練安全的前提下,確保了本次操演的圓滿成功。期許防區官兵賡續落實戰訓本務,矢志成為捍衛百姓福祉最堅強的力量。









△聯合監偵、聯合海空火力打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