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好行主題公車新妝上路 跟著專業導遊澎

【記者鄭家瑜報導】媽宮.北環好行公車路線為讓旅客更深度了解澎湖在地文化、體驗四季風情,於今年暑假起,提供專人隨車導覽解說服務,引領旅客深度悠遊澎湖。

因應澎湖觀光淡旺季,澎湖縣政府設計兩條全新路線,規劃於旺季期間沿途行經澎湖本島馬公市、白沙鄉、西嶼鄉各主要觀光景點,如跨海大橋、通梁古榕、大菓葉玄武岩柱、漁翁島燈塔、西嶼西臺、二崁聚落、小門地質公園、跨海大橋等,並新增三處接駁站點,包括西衛東站、東衛站、講美廟站,另於淡季期間新增兩場館站點「澎湖生活博物館」、「澎湖水族館」,帶領旅客掀開台灣第一座城市博物館神秘面紗,窺探海底世界的綺麗與奧秘。

自105年開辦至今,今年搭乘人次相比去年同期更是成長了近2成。今年暑假打造全新三種主題公車「文化」、「海洋」、「四季」,並提供拍照打卡版,讓每一位到訪的國內外旅客都能成為網美、網帥!

來澎湖旅遊的民眾,歡迎下載「澎湖FUN玩日」APP,透過遊程自由配功能,搭配專屬於自己的旅遊行程,並自108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只要至「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FB粉絲專頁留言分享你所推薦的獨門澎湖玩法,就能有機會抽澎湖來回機票、好行漫慢遊套票等多項大獎,活動詳情請至「台灣行好媽宮北環線」官網查詢。




△好行主題公車新妝上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