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辦理樂齡宣導 參與盛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馬公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辦理樂齡宣導活動前日晚上在北辰市場二樓廣場舉行,由理事長葉德馨主持,馬公市樂齡學習中心歐懿文老師、交通隊組長王群河、健康知識顔娟娟、體適能運動老師胡文雯、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馬公分局、環境保護局、澎湖康復之友協會、志工等參與盛會。

葉德馨理事長致詞表示,為提供中高齡者學習機會,促進其身心健康,並結合社會資源深耕社區中高齡教育工作,共同營造無年齡歧視之社區學習文化,樂齡學習中心的功能發揮到最大,以鼓勵長輩活到老學到老,健康快樂的生活。

王群河組長指出,關懷生命,平安回家,交通有愛,社會和諧;地震、防災宣導;樂齡~『平安』、『健康』宣導;宣導生命線1995電話,由一群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志工辛勞的輪流為情緒邊緣的朋友服務,生命線需要您的參與,參與救援生命的行列,感恩各位有福報的善心人士,因為有您們在背後支持,生命線永不斷線。身心健康演講,演講者專業精闢又妙語如珠,獲得很多聽眾的掌聲。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預防居家跌倒,馬公分局偵查隊深入社區展開各項預防犯罪宣導工作,提醒高齡長者提高警覺,瞭解相關法律知識及防止詐騙案件發生。澎湖康復之友協會協助108年脆弱家庭多元服務,顔娟娟健康知識,牙齒問題。

另外,馬公樂齡行動教室在陽明社區辦理「甜甜圈」,橘色和綠色是顏色不同,顏料更換成德國環保顏料,拉力和強度是和第一代的紅色相比,有增加彈性係數,更耐用,由胡文雯老師歡迎葉德馨理事長、樂齡朋友們一起來快樂學習,忘記年齡,鼓勵社區中高齡者走出戶外學習,以提昇中高齡學習者之樂趣,讓身體更加健康,心情加倍愉悅,













△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葉德馨理事長、歐懿文老師、交通隊王群河組長、會員、志工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交通隊組長王群河宣導。(嚴光澎攝)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預防居家跌倒,你不可不知,透過多元而深入的宣導。(嚴光澎攝)

△澎湖康復之友協會協助108年脆弱家庭多元服務。(嚴光澎攝)

△顔娟娟健康知識牙齒功能。(嚴光澎攝)

△胡文雯老師、葉德馨理事長、樂齡朋友們一起來辦理「甜甜圈」健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