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脆弱家庭支持性活動-造型披薩馬公場、白沙場、西嶼場即將登場

【記者張小瑜報導】縣府委託社會扶助關懷協會辦理108年度脆弱家庭支持性活動,創意無限-造型披薩馬公場於108年8月17日(六)上午8點半、白沙場於108年8月17日(六)年下午2點、西嶼場於108年8月18日(日)上午8點半即將登場,歡迎馬公市、白沙鄉、西嶼鄉親子家庭報名參加。

為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也促進不同家庭間成員的交流,社會扶助關懷協會規劃108年度脆弱家庭支持性活動,訂於8/17(六)和8/18(日)辦理的造型披薩活動,活動內容為親子一起動手發揮想像力、創造力,用冰箱食材共同完成創意口味的披薩!將透過親子一起動手做,增進彼此間的互動,也為親子關係加溫,讓家庭更有凝聚力。

縣府社會處表示現今社會多變且複雜,為避免因多元因素造成家庭處於負面環境或風險中,進而影響兒少之福祉,故規劃一系列支持性活動,盼能在不同主題的活動中增進親子互動時光,促進不同家庭的人際溝通和交流,進而提升親職教養能力。

8/17和8/18活動參與對象為馬公市、白沙鄉和西嶼鄉18歲以下的兒少及其家庭,馬公市活動地點在龍行新城活動中心、白沙鄉活動地點在白沙社會福利館(原港子國小)、西嶼鄉活動地點在西嶼鄉立圖書館(原赤馬國小),報名時間為8月5日(一) 9點起至額滿為止。有意報名者請電洽06-9211165顏社工。本活動係運用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