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葉德馨致送父德楷模金箔牌匾給蔡聰智同志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偕同二區主任丘國生昨日上午10時40分前往西衛里蔡聰智府上,頒贈祝賀108年模範父親金箔牌匾一面,提前賀節祝福,表彰其優秀卓越之表現,為國民黨之光,足堪表率。

葉德馨主委表示,本縣誠心祝福全天下的父親,每一天都健康快樂,並資深同志蔡聰智致送「父德楷模」,彰顯父親的愛與偉大,為社會注入正向的倫理觀,倡導敬老尊賢的傳統美德;除彰顯父愛的仁慈及偉大,藉由一年一度父親節表揚活動,能夠帶動社會大眾感懷父親對家庭無私的奉獻,宏揚倫理孝道,凝聚家庭的親情,讓這股柔性的暖流能溫暖每一個人的心,成為營造祥和社會的支持力量。



△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致送「父德楷模」金箔牌匾給資深同志蔡聰智。(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