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中市旅中同鄉總會理事長聯誼餐會 長尾巴的壽星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中市旅中同鄉聯合會在歷任理事長努力奮鬥、犧牲奉獻、團結一致,邁入第十五屆,本屆會員有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彰化、澎湖、金門、馬祖、高雄、屏東、宜蘭、苗栗、台南等十三會,理事長聯誼餐會,補慶爸爸節,與情人節,兄弟姐妹聚一堂很開心,也慶祝七、八月長尾巴的壽星。

第十三屆理事長林萬發表示,台中市旅中同鄉聯合會在歷任理事長努力奮鬥、犧牲奉獻、團結一致,已邁入第十五屆,本屆會員十三會,也是旅中同鄉聯合會成立來加入最多的同鄉會,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大台中聯合會是一顆未來的明日之星,是廣大十三同郷會鄉親的依靠後盾與力量來源,祈盼所有的鄉親能秉持對台中聯合會的熱愛,期望他能承先啟後,在團結、和諧、愛鄉愛土的理念下,建立新的輝煌里程碑。

台中市旅中同鄉聯合會第十一屆理事長李淑睿表示,民國九十九年至一0一年她卸任時,大家希望我們常聯絡,每二個月聚一次,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理事長聯誼餐會在台中市慶賀閩粤饌舉行,是理事長們這群老伴,老友、好友相聚日,聚一次賺一次;要健康、要快樂、要平安。大家都很開心快樂,更珍惜每次見面時刻,再計劃九月底或十月大家再一起同遊。



△台中市旅中同鄉總會理事長聯誼餐會,要健康、要快樂、要平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