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公所舉辦防貪指引座談會提升殯葬業務服務

【記者黃瓊蕙報導】「殯葬」是人生必需面對的過程,然因傳統禁忌思維讓民眾畏懼不敢接觸,又殯葬業務工作環境係為較陰暗的地方,非一般人願意選擇的業務,容易給予有心人士上下其手的空間。近來各地殯葬業務亦屢次發生弊端,可知確有貪瀆的風險存在。

湖西鄉公所為落實清廉勤政的理念,預防違法事項發生,特於日前舉辦殯葬業務防貪指引座談會,由秘書許聖章主持,鄉公所各單位主管、殯葬業務承辦人員及各村幹事均出席,並邀請縣府政風處及澎湖監獄政風室共同參與會議,針對殯葬業務涉及之貪瀆風險及問題癥結為探討主題,藉由集思廣益的方式,討論具體可行的防制作為。

會議中公所主管、業務承辦人員及村幹事等出席人員互動、討論熱烈,顯見參與會議的各界人士對於如何預防貪瀆事件的議題都相當關心。鄉公所政風室所彙整之貪瀆案例分析,以及縣府政風處許涵之科長、澎湖監獄政風室吳文生主任所提供之經驗分享與貼心叮嚀,都讓與會者獲益良多。

鄉長吳政杰亦表示,期望藉由本次的防貪指引座談會,能夠使同仁確實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進一步地提升湖西鄉公所殯葬服務之品質,達成「湖西好鄉、清廉勤政」之施政目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