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電池故障誤行程 猛警推力助完成

【本報訊】白沙分局講美所警員歐志強,日前於203縣道與澎10號道路口執行守望勤務時,見一自小貨車駕駛發動很久仍無法發動車輛,歐員於是上前了解。經該車駕駛稱車子突然無法啟動,似乎是電池電力不足,然而急於趕往另一個地點工作,心裏十分焦急所以一直想要把車輛發動。員警檢視該車為舊式有離合器貨車,只要助推前進即可能會啟動,於是告知駕駛將檔位置於2檔,歐員於車後用力助推,於車子緩緩前進間瞬間發動該貨車。該駕駛對於車輛能重新啟動,表示相當高興,並對員警能了解車輛的一些專業知識並幫助排除故障深表感謝與佩服。

白沙分局特別呼籲,老舊汽機車零件易故障,建議車主要定期檢驗及保養,避免因車輛故障擔誤行程甚至發生危險。分局長丘立誠也表示,本縣觀光旺季期間,民眾不僅僅只是看到員警們於烈日下認真執行著交通秩序整理及違規的勸導取締,同時近日也有許多因車子拋錨,員警頂著高溫,揮汗協助民眾的身影,希望民眾除了共同遵守交通規則外,對於積極為民服務的員警也不吝於給予鼓勵及肯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