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衛生局表揚本縣績優衛生保健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及幹部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日昨召開本縣第2次衛生保健志願服務聯繫會報中由彭紋娟副局長親自頒獎表揚本縣「107年度衛生保健志願服務運用單位評鑑績優單位」優等獎3單位: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案山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甲等獎9單位:馬公市第一衛生所、馬公市第二衛生所、湖西鄉衛生所、白沙鄉衛生所、西嶼鄉衛生所、望安鄉衛生所、食品藥物管理科、保健科、疾病管制科;績優幹部獎: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案山社區健康營造中心、馬公市第一衛生所、馬公市第二衛生所、湖西鄉衛生所、白沙鄉衛生所、西嶼鄉衛生所、望安鄉衛生所、食品藥物管理科、保健科、疾病管制科等獎項,藉以激勵基層單位工作士氣。

衛生局彭副局長紋娟表示:本縣目前有16個衛生保健志願服務團隊,志願服務的推動一直以來在本縣公共衛生及醫療保健服務場域扮演極重要的一環,舉凡在轄內醫院的推床、量血壓、引導以及到社區疾病篩檢、長者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衛生教育宣導…等等工作,處處皆能感受到這群志工天使默默奉獻付出和熱誠的服務,更期許並鼓勵運用單位能繼續開拓資源、創新多元服務,讓衛生保健志工在地深化扎根,共同營造優質的服務環境。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希望藉由公開表揚衛生保健志願服務運用單位的服務績效,激勵更多民眾投入志願服務行列,讓志願服務賡續弘揚光大。衛生局在此竭誠歡迎具有愛心,熱誠的鄉親加入我們的行列(本縣衛生保健志願服務運用單位醫療團隊:3隊(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天主教惠民醫院)、衛生單位:11隊(醫政科、食品藥物管理科、保健科、疾病管制科、馬一所、馬二所、湖西所、白沙所、西嶼所、望安所、七美所)、民間組織:2隊(案山社區健康營造中心、馬公捐血站),並藉由各位的善行義舉讓光和熱,永遠在志願服務志業發揚光大,共同為需要幫助的人群服務。(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衛生保健志工聯合招募專線06-9272162#223企劃資訊科謝小姐)


△績優衛生保健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及幹部表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