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單寄存於郵局要記得領取喔!

【本報訊】民眾常因故未能親收稅單而被寄存於郵局,提醒民眾若發現門首或信箱有郵件寄存送達通知,請務必在指定時間內到郵局領取,並如期繳納稅捐,以免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分署強制執行,影響自身權益。

稅捐稽徵機關遞送繳款書,經郵局雙掛號寄至戶籍地,在無法送交本人,也找不到同居家屬、受僱人、接收郵件人員代為簽收的情況下,稅單可以寄存於郵局,來完成合法送達程序。局長曾慧香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為只要不去郵局領取,就可主張沒有收到稅單,免加徵滯納金,因為寄存送達依規定於郵政機關寄存通知時,就發生送達效力。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