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聯誼特別關心鄉親的健康問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南市澎湖同鄉會每一個月兩次的鄉親聯誼會活動,在鄉親殷切的期盼下,8月11日在該會和緯會館舉行第五次聯會活動與特別關心鄉親的健康問題,此次由輔導理事長黃昶維及陳韋璇區主任策劃負責,理事長陳生進、理監事、會員、眷屬共同參與,熱鬧滾滾。

該同鄉會特別關心鄉親的健康問題,此次活動中邀請中央研究院台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台南駐站推廣組王晟瀚專員蒞臨,作一場精彩的抽血檢驗說明會,免費提供肝癌篩檢檢查、基本檢查、血液血清病毒,共35項,有報名參加者並前往駐站抽血檢查的人,還致贈500元家樂福禮劵,深受鄉親喜愛。

另每個星期三晚上7時到9時30分,由神之手健康管理工作室負責人鄭正治鄉親免費為鄉親作推拿服務,同鄉會對于鄭正治鄉親,無私的奉獻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深感謝意,真是鄉親的好福氣。





△台南駐站推廣組王晟瀚專員精彩的抽血檢驗說明會。(嚴光澎攝)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陳生進理事長、黃昶維輔導理事長、陳韋璇區主任、理監事、會員、眷屬共同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