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前人种惡 後人遭殃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108年清除6萬6千公尺海底覆網已達標,清除工作的影片將於澎湖有線第3頻道播出,歡迎鄉親踴躍收看,一起關心我們的海洋。

賴峰偉表示,海底廢棄網具長年纏繞珊瑚礁體,成為海洋生態殺手,海洋生物無一倖免。海洋是我們的母親,呼籲大家共同維護海洋資源,恢復海洋的乾淨與美麗。

縣府為讓民眾了解海底覆網清除成果與重要性,經華視同意,自9月1日起,每天下午2點、晚上8點,於澎湖有線第3公用頻道播出「拚海洋活化護資源 澎湖清除海底覆網」影片,歡迎鄉親踴躍收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