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集愛工坊推《髒髒蛋黃酥》等月餅預購美味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集愛工坊,昨日舉行108年澎湖縣社區日間作業設施「中秋集愛.天使起飛」產品推廣及促銷活動,縣長賴峰偉率先響應訂購200盒中秋月餅做愛心,呂黃春金訂購200盒,同時他呼籲各界給予身障朋友支持力量,以實際行動讓身障者工作更有信心。

昨日上午9時50分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禮堂開始,縣長賴峰偉、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執行長呂佩恬、集愛工坊師生及社會人士等参與盛會。

活動首先由集愛工坊的天使學員帶來用心練習並在公開場合第一次演出的舞蹈「讓愛傳出去」與「同一片天空」,師生表演。

賴峰偉縣長致詞表示,慢飛天使服務協會民國101年成立「集愛工坊」至今已邁入第8年,鼓勵無法進入職場就業的身心障礙者,就近在社區接受訓練,每一顆月餅都是由天使學員新鮮溫柔手作,與大家分享他們努力及真摯情感;人間因為有愛,社會才會溫暖,人與人之間相處需要溫暖,只要把愛散佈社會各個角落,社會才會進步和諧。

陳慧玲、呂黃春金議員、洪長青秘書、許彥玲代表等表示,感謝協會理事長、所有工作夥伴平日為慢飛天使的付出,希望大家支持分享身心障礙朋友製作的產品,結合民間力量為天使加油,讓他們未來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更期盼大家能多了解並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參與製作的產品。

今年推出新品,將市面上最流行最夯的髒髒包元素,結合秋節暢銷糕點蛋黃酥,研發製成不一樣的「髒髒蛋黃酥」,是顛覆味蕾的嚐新選擇,現場縣長賴峰偉、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等還親自為髒髒蛋黃酥作最後的裝飾,親筆簽名後分送給現場民眾,大家無不翹起大拇指稱讚好吃。除了進行中秋月餅伴手禮禮盒發表,並提供今年的月餅藜麥鳳梨酥、黎麥蔓越莓冬瓜酥、綜合堅果塔、髒髒蛋黃酥,免費品嘗試吃與訂購。

貴賓親自為「髒髒蛋黃酥」做最後的加工裝飾,賴峰偉縣長親手製作完成「髒髒蛋黃酥」,並親筆簽名義賣,喊價聲此起彼落,最終賴峰偉手作「髒髒蛋黃酥」以一顆500元高價售出做愛心。

集愛工坊所促銷的產品都是由天使學員新鮮現做,所有產品採用進口奶油,不含反式脂肪,頂級餡料,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等,讓大家吃得健康、吃得安心,吃得無負擔。推出的禮盒有3入,6入,9入,12入,15入,歡迎社會大眾踴躍訂購,為天使們加油、集愛。馬公市大勇街20號(農會超市旁),服務電話926-9855。







△縣長賴峰偉義賣「髒髒蛋黃酥」,由三名清秀小姊妹標得。(嚴光澎攝)

△縣長賴峰偉、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秘書洪長青、代表許彥玲、執行長呂佩恬、理事長許惠芝與天使學員到場連袂促銷。(嚴光澎攝)

△集愛工坊的天使學員演出的舞蹈「讓愛傳出去」。(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