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興仁國小球隊9人組 期菊島盃獲佳績

【記者鄭家瑜報導】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錦標賽將在15日要登場比賽。

教育處表示,歷年興仁國小校長推展棒球,不遺餘力,棒球隊是學校長期發展的社團,透過『教育部體育署-深耕基層棒球扎根計畫』持續耕耘與運作,參加縣內棒球四季聯賽也都有不錯成績,棒球績效持續成長,因是小型學校,學生總人數有限,今年參加108菊島盃的選手成員分別為五到二年級(新學年)學生群,棒球隊球員只有9人,但對賽事興致勃勃,鬥志高昂,又在教練與師長、家長們的同心,共營造學生具有運動家精神與品格的學習之下,期盼能不斷的透過交流與學習增能,以及開展學生們多元的學習之旅。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13日開賽前到球場為正在練習的選手們加油打氣,興仁球員少,仍展現高度信心,歡迎鄉親在15-17日的預賽賽程,戰場位於:縣立體育場,三天的比賽時間皆同為10:30-12:00到球場關心為選手小將們加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