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關懷澎湖老人之家長者 台電捐米292公斤

【記者張小瑜報導】台灣電力公司澎湖區營業處陳處長慶平日昨下午率同副處長羅桂林及台電志工一行6人前往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捐贈院民長輩食米292公斤,藉以表達對台電公司關懷與愛心。

台灣電力公司澎湖區營業處平日即熱心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陳處長慶平代表對院內長輩關懷之意,同時並表示代表公司盡份社會責任,台電秉持一貫服務社會使命。

澎湖老人之家莊華州主任代表接受捐贈,感謝台灣電力公司澎湖區營業處的用心,台電歷年來,在重要節慶日,捐贈許多的物資,也定時的噓寒問暖本家的長者。澎湖老人之家亦將秉持這般的熱情善意,來營造溫馨樂活的環境,讓院內長輩及青少年能有更美滿的生活。

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接受外界捐贈物資,並頒發感謝狀,將依規每月登報徵信錄,以感謝社會各界團體對於本家院民(生)的關懷與同仁工作的支持肯定。



△關懷澎湖老人之家長者,台電區處長率隊捐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