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鼎灣文創園區「親子劇場暨報告班長創藝市集 邀您來體驗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活絡鼎灣園區,形塑充滿文創活力與當代生活風格的藝術據點,文化局與湖西鄉公所共同推動縣長競選政見-打造澎湖藝術村,促進縣內鼎灣園區土地得以活化運用。

本年特先規劃辦理1場藝文活動,為多功能澎湖藝術村鋪陳,將鼎灣園區土地進行環境整備的初步成果展現,未來更將融合在地文化及藝術創作,成為生活與藝術緊密結合的獨特場域,創造藝術家(文化團體)與民眾之溝通平台及促進藝術交流,讓在地藝術文化充分展現。

同時本園區內並將規劃推動地景藝術節,結合縣內享居社福養生園區、鼎灣村民活動中心等,為本舊營區活化多功能使用,期帶來新的展新風貌。

本次親子劇場暨報告班長創藝市集活動訂於108年9月8日上午9時起於湖西鄉鼎灣文創園區(沙港國小對面)舉行,除欣賞歡樂親子喜劇皮皮兒童藝術團「嗶啵龜」、以及樂音讓人一飽耳福的合唱團及國樂團演出外,尚有DIY藝品創作、創藝市集和親子樂園等,讓縣民在周日透過多元豐富的藝術表演行動與系列的在地體驗活動,共度歡愉的親子時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