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臺灣盃帆船賽閉幕 澎湖張浩RS-X奪冠(內有影片)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年臺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於12日至14日在澎湖觀音亭海域舉行,經過三天九航次的各級船型的競速後,各組競賽成績出爐,14日晚間於澎湖元泰飯點舉辦閉幕及頒獎典禮,本次競賽各組均展現表現既有的水準,成績將列為各級國家重要競賽績分。

澎湖縣帆船協會指出,本次賽事澎湖觀音亭海域吹起三至五級的西南風,對於各級帆船的競賽能讓選手展現應有的水準,非常適合各級選手前來澎湖移地訓練,因此台南西門及宜蘭縣都要繼續留在澎湖移地訓練一週,顯現澎湖極優良的帆訓基地。

經過3天的競賽,各級分組成績前三名分別是:RS_ONE:孫筱筑、歐瑞暘、陳麒元;RS_X:張浩、汪廷聿、許智凱;樂觀型女子組:江香卉、陳鈁妤、楊采昕;樂觀型男子組:林遠均、吳采謙、田海若;風浪板開放型:孫國瑋、尹立文、海蒂;雷射4.7級:楊侑霖、翁硯昀、吳騏宇;風浪板Glide型:吳承翰、陳彥文、楊宗翰雷射級:黃修竹、張志維、周昱辰。

主辦單位強調,依據經賽規則各組的獎勵標準,依報名的數量各組分別取出不同的人數,各船型需有 5 艘(含)以上始得參賽,至少取前三名。競爭激烈的OP男子組林遠均逆轉得冠,擠下香港籍的Peter Tariq Jessop; 雷射4.7級的楊侑霖在經過第三天的競賽也擠下翁硯昀搶得第一。

全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指出,今年夏天澎湖共舉辦有海峽盃、澎湖島帆船週、澎科大西瀛盃,還有台灣盃等帆船競賽,澎湖今年風帆點點,感謝上天賜與澎湖如此優良的水上運動場域,未來在白坑沙灘也將建立一座風箏浪板基地,奧運的帆船會前賽也在澎湖,澎湖的帆船運動未來前景可期。並感謝澎湖縣政府、澎湖帆船協會的全力相助。




△澎湖出身的奧運風浪版國手張浩勇奪本次賽事RS-X冠軍。(取自張浩臉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