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毛根筆DIY報名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第一場社區系列活動,日昨假七美中和村活動中心及望安西安村活動中心辦理「冰粽DIY」,本場次共有76位民眾參與,活動圓滿落幕。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為讓居民更了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及線上通報方式,除了宣導以外還講解了社會新聞案例,以增強民眾對於社區危險性的覺察能力。接下來社工運用包冰粽的活動讓民眾互相協助及合作,增進彼此間的情感。製作過程中有許多居民都說不會包,但每顆冰粽都包的很漂亮飽滿,還有小朋友將家長包好的冰粽拿起來邊甩邊跟社工炫耀說這是我媽媽包的耶!每個小朋友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大人包粽,活動就在充滿溫馨及快樂的氣氛下順利結束。

縣府社會處表示,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望安鄉及七美鄉每月各辦理一場次,共8場次的社區系列活動,讓社區居民能夠增加互動機會,減少社區風險因子,增進社區之間的情感及凝聚力。7月13日(六)下午3點半假望安鄉,活動內容為毛根筆DIY,參加對象以望安鄉及七美鄉社區民眾優先,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活動。

相關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或至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