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質音樂祭」今夏熱情席捲澎湖

【記者楊宜樺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規劃明年2020年旅遊主軸為「脊梁山脈旅遊年」,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呼應明年之旅遊主軸,將於今年暑假推出「澎湖地質音樂祭」系列活動,做為明年脊梁山脈旅遊年的前導活動。

澎湖群島在800萬至1,700萬年前形成原始地貌和地形,經過千百萬年來的海蝕風化洗禮後,造就澎湖獨特又豐富的地形地質景觀,澎管處為推動澎湖地質觀光的發展,除在今年三月辦理地質解說培訓課程,導入地質解說軟體基礎,提高在地認同,加強培訓在地解說人員。

另外,於暑假期間辦理「澎湖地質音樂祭」,讓民眾能親自在澎湖最具代表性之地質景觀區,以自然地景為舞台佈幕,大地為座席,邀請民眾一同以音樂佐地景,宣導澎湖海洋地質公園的品牌及發展澎湖永續觀光內涵。

澎管處主辦的「澎湖地質音樂祭」系列活動,首場於奎壁山地質公園7月20日展開,「奎壁山搖滾音樂會」地質x搖滾雙倍ROCK,今夏最硬派的音樂祭典,體驗大海開路的震撼景色,夕陽下的摩西分海,壯麗地質景觀搭配熱鬧文創市集,邀請征戰過無數大小歌唱比賽的粉紅坦克符瓊音,舉起你的雙手,一起HIGH翻奎壁山,讓大海為你開道!

接續三場音樂會於7月27日在大菓葉玄武岩舉辦「大菓葉歡樂音樂會」,特別邀請YOYO台水果家族的番茄姐姐帶小朋友唱唱跳跳,現場還有小丑氣球秀、驚奇魔術秀、魔幻泡泡,讓小朋友邊玩邊認識澎湖地質;8月3日在小門鯨魚洞舉辦「小門鯨魚洞海洋音樂會」,邀請入圍金曲獎的完美女音李千娜及最在地的好地樂團及騎海豚樂團,帶民眾與音樂、地質、海洋一起搖曳;8月10日在林投公園有的寶島仲夏音樂節,邀請情歌王子陳昇主唱,以上今夏最夯的「澎湖地質音樂祭」系列的音樂活動,力邀大家來聽音樂品地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