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連5天飆破33度以上 紫外線危險級

【記者莊惠惠報導】受到太平洋高溫與颱風丹娜絲的行進路徑等影響,澎湖昨天再飆高溫,中午時分來到攝氏33.3度,一連5天都出現33度以上的高溫,民眾直呼真的很熱。

澎湖氣象站表示,昨天中午1時11分許,觀測到馬公地區的氣溫來到攝33.3度的高溫,紫外線也來到危險級的紫爆13級,澎湖一天比一天還熱。

澎湖已一連5天,氣溫都飆到33度以上的高溫,加上颱風丹娜絲的行進路徑等影響,未來氣溫可望還會再飆高,民眾外出要補充水份小心中暑,並準備防曬品以防曬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