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監獄典獄長杞炎烈獲頒榮譽縣民證

【本報訊】全國矯正機關首長異動,澎湖監獄典獄長杞炎烈即將榮調雲林第二監獄典獄長,12日在政風處長邱盛林陪同下,向澎湖縣長賴峰偉辭行。賴峰偉頒贈榮譽縣民證,並肯定杞炎烈在澎任職期間的貢獻,祝福一帆風順,步步高升。

賴峰偉表示,杞炎烈在澎湖服務期間,開設多項技能訓練班,其中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辦「藝齊編竹、卍笠永傳」竹編技藝傳承班,負起傳承及發揚的重任,將傳統技藝回饋傳授予社會大眾,啟發藝術的能力與天分,發揮最佳服務與傳承精神。

杞炎烈表示,他感謝縣府及地方各界在服務任內,給予的協助,讓澎湖監獄各項業務及獄政工作,得以順遂推動。

杞炎烈107年7月調任澎湖監獄典獄長迄今服務滿1年,期間帶領同仁變革創新,齊心戮力,為回饋社會,強化敦親睦鄰工作,認養縣府文化局二呆藝館及湖西鄉鼎灣村、中西村、東石村、許家村、東石環保公園等6處,協助鄉里環境清潔,貢獻良多。



△澎湖監獄典獄長杞炎烈榮調,獲頒澎湖縣榮譽縣民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