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南大 畢典騰芳

【本報訊】國立臺南大學教育學系澎湖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108級畢業典禮暨108學年度開學典禮, 12日上午10時在馬公市中興國小隆重開場,臺南大學教務長陳惠萍教授率領多位師長與會,為畢業業祝福與嘉勉。澎湖縣是南大長期地方教育學習深耕區域,南大長期提供專業支援,多年來教育學系跨海開設「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藉以增進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知能,減輕進修教師旅運時間與經費的雙重負擔,為澎湖當地教育及地區繁榮貢獻心力。

典禮由南大師資生獻唱「澎湖頌」歡呼聲中隆重又溫馨的開場,受邀澎湖縣澎湖南師校友會各界嘉賓蒞臨觀禮。

南大教務長及教育學系系主任陳素微為畢業生進行撥穗與授證儀式,給予畢業的同學們最大的祝福與勉勵。此行南大學務長、校友中心主任、南大師資生等多位師生參與畢業典禮暨開學典禮外,並與澎湖縣校友及與研究生舉行座談,聽取校友對母校的建言,以作為日後校務發展的參考。

畢業生代表歐陽尹婷致達詞特別感謝師長、中興國小、家人及同學,於學習中的彼此成長與激勵。典禮於唱校歌中禮成,南大人濃厚的情誼,再次在菊島地區綻放。

南大表示,進修的同學遍佈澎湖各級學校與行政機關,顯見同學們都充滿求知之心,期勉同學在追求專業的歷程中,精益求精,以創新的活力,為自己打造下一個璀璨的里程碑,未來能以更優質的專業為教育與地方服務。




△南大澎湖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108級畢業典禮暨108學年度開學典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