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體驗一日農夫 歡迎組隊報名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農會暑假農遊體驗田園樂,8月7日在農改場澎湖分場舉辦「白膜花生」採收體驗活動,歡迎各級學子或親子報名組隊參加,來充當一日農夫,實地體驗採收花生的樂趣。

澎湖縣農會表示,漫長暑假無處去,農會推出農遊體驗田園樂「白膜花生」採收體驗活動,安排有花生的成長史故事解說、下田挖土豆體驗和古早味花生點心DIY及田園草地風味料理餐食等。

農會指出,暑假農遊體驗田園樂「白膜花生」採收體驗活動,區分有團體與個人組,團體以6人為一組,各級學校學子、民眾或是親子,都可報名參加,團體組報名費每組200元,個人組則酌收活動費50元,有意參加者可向農會廣課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