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童玩嘉年華廉政宣導活動 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公所於日前在林投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2019湖西童玩嘉年華囝仔的春天」活動,熱鬧的活動內容,讓民眾回味童年的歡樂時光,重温兒時的春天。

湖西鄉公所政風室為提倡反貪腐與反賄選概念,強化民眾對於「廉能政府」及「反賄選、斷黑金」的相關認知,特於當天上午邀集澎湖醫院政風室及本縣廉政志工,配合設置宣導攤位辦理「2019湖西童玩嘉年華-囝仔的春天活動」反貪腐反賄選宣導暨有獎徵答活動,當天吸引大批現場民眾大排長龍踴躍參與,顯見民眾對政府反貪倡廉政策的高度認同與支持,整個活動圓滿成功。

湖西鄉公所政風室為全力配合及支持政府反貪反賄政策,在縣府政風處的指導協助下,特別精心策劃本次廉政宣導暨有獎徵答活動,題目包括反貪腐、反賄選等議題,採多元化、趣味化等「寓教於樂」方式宣導廉政訴求,內容生動活潑精彩,深獲民眾好評,當天約有近千位大、小朋友進場,在公園內盡情的體驗古早味童玩的魅力,並參與本次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在參加活動同時,也能深植反貪反賄意識,為此次宣導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鄉長吳政杰表示,他個人相當重視公所團隊的廉潔操守與服務品質,期待藉由本項宣導活動增進民眾全力支持建立廉能政府之決心,同時強力宣導民眾勇於檢舉貪瀆不法,邀請全民一起加入反貪反賄行列。而公所團隊也將秉持著此理念的施政方向繼續邁進,並期望藉由本次的反貪反賄宣導活動,能夠帶動全民「反貪倡廉」的觀念。





△童玩嘉年華廉政宣導活動大、小朋友熱情參與。(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