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勞工權益講座 歡迎勞工朋友參加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府社會處將於8月22日在勞工育樂中心舉辦「勞工權益講座」,邀請國立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王安祥教授蒞澎,分為兩大主題「工資工時之相關規範」、「我國遭遇職業災害勞工之保障制度」向本縣勞工朋友講授,期能透過學術角度,與從事實務面向之本縣勞工朋友相互交流。

社會處表示,由於資訊流通快速,現在的勞雇關係已不比以往單純,勞動權益的抬頭、性別意識的提倡,帶動社會變遷與成長,因此有關於勞動法規的修訂與變革都是當今身為勞工最重要且最需要關注的議題。

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以免向隅;另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愛地球政策,也順應時代潮流,課程為網路報名(恕不受理其他報名方式),請直接掃描二維條碼或輸入網址https://reurl.cc/68Xoy (區分大小寫及數字),進入報名系統,提升便民性。



△活動報名條碼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