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岐頭海域尋獲女浮屍 身分待查

【本報訊】澎湖白沙海域昨天發現一具女浮屍,經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消防局與民船合力搜尋,在白沙員貝後山海域尋獲,死者身分尚待查證。

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副隊長鄭文豪表示,岸巡岐頭安檢所昨天清晨近3時許,接獲有民眾報案指出,在白沙岐頭海域有一具浮屍,同時間,澎湖縣消防局也接獲第13巡防區通報在岐頭海域有浮屍,警消與岸巡全力展開搜尋。

澎湖消防局出動有消防車與救生艇等3車艇前往附近海域搜尋,附近作業的漁船也加入,由於時值漲潮之際,消防人員在昨日上午8時38分於員貝後山200公尺處海域尋獲浮屍,所幸未漂流至外海,經運送回岐頭碼頭交由岸巡處理。

澎湖消防局指出,這名女性浮屍,年約5、60歲,穿著灰色休閒服和牛仔褲,身分不詳待查,至於真正落海溺水原因,尚待檢警調查。



△女性浮屍,年約5、60歲,穿著灰色休閒服和牛仔褲,身分待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