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名醫計畫受好評 醫療需求三總澎湖分院官網預約掛號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為提昇本縣在地醫療服務品質,邀請國際骨科名醫杜元坤院長將自本(108)年7月21日起於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持續開設骨科門診,不間斷的親自照護澎湖鄉親,為本縣再注入更多元的醫療服務。

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及其所率領的醫療團隊自105年7月起於本縣開設骨科專科門診以來,不但視病如親,醫術精湛更獲得鄉親佳評如潮,憑著一顆樂善好施懸壺濟世的善心,犧牲假日無怨無悔地踏上澎湖菊島,就是為了讓鄉親們能儘量免去舟車勞頓之苦,提供精良的醫療服務,此舉並感召臺中學仕診所王效院長及臺北溫崇凱中醫診所溫崇凱院長等醫師群,加入服務鄉親的陣容。

賴峰偉縣長表示,由於聘請高知名度醫師計畫的實施,讓本縣的在地醫療秉持「醫師動、病人不動」的原則與目標,著實讓鄉親感受到醫療品質有顯著的進步。為了感謝義大醫療團隊杜元坤院長與醫師群們3年多來為澎湖鄉親的付出,日昨特於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1樓大廳舉辦感恩茶會,茶會中為感謝杜院長不僅為醫界楷模,特予頒贈感謝狀,同時也感謝天主教靈醫會惠民醫院過去2年半來提供民眾就診場所,給予本縣鄉親許多就醫便利性;會中並頒發榮譽縣民證予人稱快樂「小刀手」的王校院長,感謝他每次從臺中到澎湖來共同服務鄉親,屆時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衛生局長蕭靜蓉表示,鄉親如有相關醫療需求,可於三總澎湖分院官網預約掛號,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