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機車遍尋不著 澎警伸援手

【本報訊】馬公警察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石仲豪、鄭源明擔服本(7)月23日22-24時巡邏勤務,勤中協助許姓民眾尋獲其機車,深獲許民感謝。

許姓民眾於23日18-19時許與其丈夫騎乘機車至馬公市區中正路逛街,欲返家時卻忘記機車停放於何處,自行尋找一個多小時未果後,至啟明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尋,石、鄭兩員獲悉後,針對許民描述該部機車廠牌、顏色等特徵,於中正路周邊搜尋,終於在建國、光明路口人行道尋獲該部機車,隨後立即通知許民前來停放地點認領機車,許民及其丈夫對於警方熱心協助及在最短時間內找回機車,深表感謝之意。

石、鄭兩員秉持「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理念,對於民眾請求協助事項,能積極主動回應,深獲好評,充分展現警察為民服務之熱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