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專院校學生交通圖書券 教育處提醒7/31到期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核發107學年度大專院校學生交通圖書券,將於本(7)月31日使用到期,請使用人把握期限,除遇天候影響等得順延之外,逾期無效不得再使用。

依據「澎湖縣就讀大專院校學生交通圖書券補貼實施辦法」,每人每學年度交通圖書補貼1萬元整,該辦法第7條規定,交通圖書券僅限受補貼對象本人搭乘本縣對外交通運輸工具往返使用及購買圖書文具。不得轉讓、兌換現金及找零。

若無法退還則應開立退票證明,由使用人憑退票證明向教育處申請補發交通圖書券,惟退票申請補發之交通圖書券使用亦於本(7)月31日到期不得再使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