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公所親子露營活動 報名囉!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為促進暑假期間親子相處機會,特辦理「走進大自然,親子同樂趣」露營活動,第2梯次將於8月24-25日開跑,預計受理100人次參加,報名日期為108年7月15日9時起至額滿為止;報名網址及細節,請至馬公市公所網站查詢。

馬公市公所表示,此次「走進大自然,親子同樂趣」露營活動係委由澎湖縣露營協會承辦,第一梯次於108年7月6日假澎湖縣湖西苗圃露營區展開,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有52位澎湖縣親子參加,獲得熱烈回響。

活動規劃內容以推廣並讓更多澎湖縣民眾認識露營為主題,除了帳篷搭建、生火、繩結教學,更融入了各式露營裝備介紹,協會準備了琳瑯滿目的各式燈、爐具、桌椅、帳篷與參加者分享,讓有意願從事露營的家庭,能在入手裝備前有不同的參考方向。

活動中並且提倡對環境友善的戶外教育、減少垃圾量,全程嚴禁使用一次性餐具與對環境有害之用藥;更安排了農村體驗、親子時光、桌遊...等,讓每一位家長及大小朋友都沉浸在種植樹苗與採收花生的歡樂中,親子時光更是讓爸媽與孩子們一同玩著童年的各式遊戲、桌遊,拉近彼此的距離。

市長葉竹林表示,從家長與親子活動同樂中寓教於樂,相互學習及影響,愛護環境從小做起,才是活動最大的價值,歡迎本縣家長踴躍報名,把握親子歡樂時光。







△馬公市公所親子露營活動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