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辦理新課綱說明會 新生及家長踴躍出席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高中職免試入學已於7月9日放榜,錄取馬公高中的學生請於7月12日上午8時30分至9時30分,持國中畢業證書正本至馬公高中崇正堂完成報到手續。逾期未報到者,取消錄取資格;申請放棄者,始可參加本年度其他入學管道。

因應108學年度新課綱的實施後校內多樣化的課程類型,7月12日辦理新生場課程說明會、7月13日辦理家長場課程說明會,兩場課程說明會都將依學生選擇就讀的科別─普通科、職科、藝才班、體育班同時間不同場地進行說明,會中提供學生及家長相關課程資料,並針對選課流程、課程諮詢、銜接教育等不同面向進行說明。

馬公高中新生場課程說明會,7月12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該校崇正堂(完免錄取生請於當天上午9時30分前完成領取新生資料)。

馬公高中新生家長課程說明會,7月13日上午9時至11時,在該校階梯教室。

黃肇國校長表示,108學年度新生招生普通科和職業類科錄取名額都額滿,感謝社區家長、學生的支持,並再度提醒新生務必參加學校的課程說明會,也盼望新生家長能夠撥冗出席即將上路的新課綱課程,唯有親師生都對新課綱有通盤了解,相互配合,對孩子的學習及各種能力素養的培育才能發揮最大最好的效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