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夏日手作時光」社區系列活動第二場接續登場

【記者張小瑜報導】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即將辦理「夏日手作時光」社區系列活動第二場次!!暑假也悄悄開始囉~~放假好無聊沒地方去?那就來玩個手作DIY吧!!能帶個作品回家還能留下特別的回憶唷~~該社區系列活動於6~9月份在望安鄉及七美鄉各舉辦4場,共8場社區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夏日手作時光」社區系列活動本(7)月主題為毛根筆手作DIY,望安場在7月13日(六)假望安鄉水垵活動中心,七美場在7月17日(三)假七美鄉東湖村活動中心,參加對象為望安鄉及七美鄉社區民眾,該場活動參加方式為直接到場參加即可,歡迎當天鄉親踴躍參與。

縣府社會處表示,在各村落舉辦活動不僅能讓村民都能有機會參與到,也希望透過社福中心宣導「如何辨別脆弱家庭」傳達給所有民眾知悉,使民眾能更加了解政策推展的內容。為了預防危機事件的發生,鄰里關係就扮演著重要角色,需維持鄰里間的情感才能達成有效的預防,因此舉辦這一系列的社區活動,同時期待鄰里間的情感互動能增進,有效預防憾事發生,達到社區互助的目標。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相關活動資訊可搜尋「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或洽詢望安中心9991085、七美據點997137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