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連結後備指揮部關懷獨居榮民眷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增強服務能量,善用社會資源,連結澎湖縣後備指揮部暨白沙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昨日由榮服處處長陳平及服務人員,陪同後指部指揮官劉東奇上校及中心主任鄭智襁,聯合訪視獨居長者,並致贈民生物品,表達輔導會及國防部的關懷之意。

陳平處長與劉東奇指揮官關心榮民、遺眷長者的身體狀況,特別提醒天氣高溫炎熱,盡量避免在中午或戶外長時間活動,外出要注意防曬及隨時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等熱傷害,視老如親的關懷讓長者們備感溫馨。

榮服處因服務人力有限,在執行榮民(眷)訪視工作時,積極主動結合地方後備指揮部、社政、衛政、警政及鄰里親友等外部資源,協助改善居家環境及提昇生活品質,建立綿密而有效的安全防護網。

昨日在服務的過程中,參與的人員都能夠深切地感受到,受訪榮民(眷)充滿了感謝喜悅之意,陳平處長表示,澎湖地區單身、獨居年長者為數不少,希望藉由共同關懷行動,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善心人士及社福團體,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上弱勢獨居長者。



△榮服處處長陳平、後指部指揮官劉東奇訪視榮民(眷),並致贈民生物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