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空軍司令部安排國際基甸會講師蒞澎心輔講座

【記者鄭家瑜報導】空軍司令部針對高山偏遠地區安排一系列心輔巡迴宣教,昨至澎湖空軍戰管雷達中隊及天弓防空部隊實施心輔宣教,由國際基甸會澎湖支會長洪疇雲陪同,特邀請羅國祥、陳宗壬、陳馨等講師分別前往講演。

基甸會講師們分享如何面對情緒管理、壓力調適的經驗、和諧人際,更結合歌曲帶動唱,以寓教於樂。活動中透過壓力困擾遠離我,成為自我照顧的實踐者,同時啟發官兵「將壓力成為助力」,「自我覺察調整情緒」及「看、聽、轉、牽、走」五字口訣來走出人生低谷,提昇敏感度,成為幸福捕手。

活動中帶動唱並以三首「活出生命的色彩」、「給我換顆心」、「腳步」歌曲,在講師的帶動下歡欣互動,笑聲不斷,官兵們相互期許提昇抗壓力穩定身心靈,建立正能量,以樂觀態度面對壓力,適時調整情緒、穩固身心靈,以樂觀的人生觀,期許圓滿達成各項軍事任務, 在軍旅生涯中活出生命的色彩。









△空軍司令部安排國際基甸會講師蒞澎心輔講座,國際基甸會澎湖支會長洪疇雲陪同。

△空軍司令部安排國際基甸會講師蒞澎心輔講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