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8/19嵵裡比基尼派對 第一名3萬元

【記者鄭家瑜報導】今夏最high的「比基尼派對」將於8月19日在澎湖嵵裡沙灘舉辦,為號召男孩女孩們勇於展現自我風格及正能量,只要你/妳敢Show~敢玩~準備好你的海灘褲與比基尼,讓我們用最Relax的方式迎接夏日浪潮。

選美比賽有別於以往,不但有比基尼女孩、海灘男孩,還有陽光玩童等三大組別,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及小朋友都能一同報名參與選拔。

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比賽提供第一名高達3萬元,第二名及第三名獎金分別為2萬元及1萬元的獎金外,更準備了價值5000元的澎湖福朋喜來登兩天一夜豪華客房住宿券,作為比賽的入圍獎,另外還有活動紀念T-shirt及活動紀念幣作為報名獎勵,讓所有報名的民眾都有好禮可以拿,鼓勵大家一起參與活動,勇敢秀出自我。

陽光兒童組入圍決賽者可獲得星探索門票及海洋牧場體驗券,前三名還可獲得活動紀念T恤。

決賽當天邀請知名模特兒「安妮」作為評審,還邀請lamigirls及大專院校的啦啦隊帶來熱力四射的活力表演,在這熾熱的夏天,邀請你一同來澎湖嵵裡沙灘,來場最hot的比基尼派對。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https://penghuparty.com.tw/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