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武轎總會 老人之家送愛心(內有影片)

【記者黃瓊蕙報導】澎湖縣武轎總會成員於昨日在總會長盧長在的率領下,前往內政部老人之家進行參訪及捐贈活動,主任莊華洲及秘書王語莉全程隨同。

昨日下午三時,武轎總會長盧長在邀集會內多名幹部,包括了有:副總會長黃健忠、李智軒,副總幹事呂宗諺、張繼耀、倪裕淵等。

隘門武轎會長洪緯榮、後寮武轎會長許家瑋。秘書徐婉怡、連舒婷、徐嘉姵、呂佩恬以及武轎總會顧問陳振中、陳佩真兩位議員連袂至老人之家送愛心做公益,為社會添暖。

會中,社工科長向武轎成員介紹「老家」的業務概況,讓成員對老家的業務有進一步的瞭解。隨後,盧長在於致詞中表示:武轎總會長期進行社會關懷與救助。再則,自「老家」主任莊華洲接任以來,努力地策畫,試圖讓澎湖老人的照護更上層樓,因此繼日前以民進黨部名義進行關懷捐贈活動後,再度啟用武轎總會資源來挹注老家。

副總會長黃健忠在發表談話中指出:因他身兼烏崁社區發展恊會理事長,有機會涉及老人照護的相關事務。他認為長輩們具「要活就要動」概念,贊同需要多多走出戶外,與外界交流。將來,也希望能有機會結合烏崁與「老家」的長輩們,一起辦娛樂活動或共餐。而自老人之家秘書一職退休的議員陳振中也在談話中表示:希望外界欲贊助及送暖「老家」的行動及單位千萬別客氣,大家一起為澎湖長輩盡心。

此次,武轎總會捐贈白米2650斤、新台幣29000,由主任莊華洲代表接受,並引領成員們參訪老家園區,與老人們話家常。




△武轎總會成員老人之家送愛心。(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