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新舊社長交接 蔡萬生新任社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扶輪3470地區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第一任、第二任社長交接及職員就職典禮,10日晚上在澎澄飯店一樓玄武廳舉行,卸任社長呂稱王將印信正式交給新任社長蔡萬生,由國際扶輪3470地區2018~2019年總監賴進發監交下接任,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立委楊曜等交接過程簡單隆重。

參加的扶輪社有總監賴進發、台南夢時代社創社社長楊智乾伉儷、台南樂活社創社社長陳明生、台南善化社前社長李政展、澎湖扶輪社六位前社長王彰澎、黃明直、蕭天源、陳崑杉、陳得水、郭長流及馬公扶輪社社長陳世杰等一行數十人參加,受邀的貴賓有前議員吳文相、湖西鄉代表李麗美等參與盛會。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是由一群熱心公益的縣內人士所組成,於去年9月成立,首任創社社長由台電澎湖區營業處前處長呂稱王擔任,第二屆社長則由澎澄飯店董事長蔡萬生接任,昨日的交接儀式由卸任創社社長呂稱王交付印信給新任社長蔡萬生並配掛社長肩章,再由新任社長蔡萬生頒贈紀念品及感謝狀予卸任社長及卸任秘書胡志武。

典禮中也同時頒發職員聘書及佩掛職務配帶予新團隊成員。新任職員有秘書林澤民、第一副社長兼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委呂文義、第二副社長兼社員發展委員會主委石蓓蓓、服務計畫委員會主委張東周、扶輪基金委員會主委高子鵬、公共關係委員會主委呂稱王、糾察長王英俊及司庫薛流湖等。

蔡萬生新任社長致詞時表示,初膺大任,誠感惶恐,幸呂稱王前社長奠基好基礎;他同時勉所有社友們,都能借扶輪先進之智,修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也希望社友們能不忘初心,謹記創社的理想及價值,犧牲奉獻,服務人群為宗旨。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首任創社社長呂稱王(左一)將印信正式交給新任社長蔡萬生(右一),由3470地區2018~2019年總監賴進發(右二)、王彰澎(左二)監交。(嚴光澎攝)

△縣長賴峰偉致詞。(嚴光澎攝)

△議長劉陳昭玲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