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頒發黃錦淞榮譽縣民證

【本報訊】財政部台灣省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長黃錦淞即將榮調,澎湖縣長賴峰偉1日頒發黃錦淞榮譽縣民證,感謝其在澎湖服務期間,積極協助地方經濟繁榮,推動各項便民服務,提供離島鄉親最適切的服務與協助。

賴峰偉說,為落實簡政便民理念,稅捐處與國稅局應整合雙方行政資源,跨機關合作,共同提高澎湖稅捐稽徵品質,發揮互助互惠精神,提供更便民服務。

黃錦淞表示,他感謝賴峰偉支持稅務推動,他服務澎湖的1年期間,走訪澎湖各大公共館舍及景點,發現澎湖深具濃厚人文歷史,值得細細走讀。

黃錦淞自107年6月29日起出任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分局長,迄今12個月,積極參與澎湖各項公益活動及稅務懇談會,重視服務品質,賡續推動各項稅務宣導服務,包括推動所得稅、營業稅網路申報、強力宣導不法集團「假退稅、真詐財」伎倆,避免無辜民眾受騙黃錦淞主動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及稅務懇談會,提供各項稅務宣導資訊,設置全功能服務櫃台。同時,推動奉茶及走動式服務,樹立以納稅人為尊的風氣。積極推行電話服務禮貌、設置志工服務台及行動不便者服務處、創設綜合所得稅服務區,提供簡政便民之服務,並且招募志工伙伴發揮團隊精神,落實為民服務工作,倍受各界肯定。





△賴峰偉頒發黃錦淞榮譽縣民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