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欠繳稅捐被移送強制執行 小心荷包傷很大

【本報訊】納稅義務人未在期限內繳納稅款,每超過2天,就要加徵應納稅額百分之一的滯納金,如超過30天仍然沒有繳納,就會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強制執行,此時納稅義務人除依規定需繳納本稅及滯納金外,尚需負擔執行必要費用,舉凡函送公文書信所支付的郵資、扣押存款金融機構所收取之手續費、拍賣不動產所產生的指界費、測量費、鑑價費、登報費及查調資料所產生的查詢費等都算是執行必要費用,納稅人切勿輕忽傷荷包,不但造成金錢損失,個人信譽也會受損。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