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七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落幕 陳雙全邀約各隊再相會(內有影片)

【記者楊宜樺報導】第七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30日圓滿落幕,昨晚間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澎湖帆船協會理事長許國正等人頒發獎狀恭喜獲勝船隊;陳雙全強調,這次帆船週系列賽活動閉幕不是結束,未來會持續推動更多賽事,隨後他也與在座船隊預約下次賽事再相會。

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連年舉辦,至今儼然成為全國帆船界一年一度的重要賽事之一,尤其今年重啟海峽盃賽事,讓系列賽更為盛大,據了解光是兩週賽事就吸引45艘重型帆船、超過400人齊聚澎湖,進行南海繞島等賽事,而比賽的過程之中不只是考驗參賽者的默契、體力與經驗,也考驗船隊選擇航線的戰術策略,加上連日來好天氣,讓船員在比賽刺激中,能夠一覽欣賞澎湖風光,不少選手淌洋於碧海藍天之中相當享受,對於澎湖美景更是有著深刻的印象。

陳雙全表示,這次比賽看見30幾艘船暢遊美麗澎湖灣,期盼藉由賽事舉辦行銷澎湖、提升澎湖知名度,未來他將繼續努力推動帆船運動,打造澎湖成為帆船聖地,讓世界各國愛好船帆好手能夠來到澎湖,成為名符其實國際島嶼。

帆船週系列賽共分IRC、博納多OC38.1、索托27、競賽A、競賽B等組別,連日賽程各組總冠軍為寶雅號、澎科大海洋1號、海運1號、波妞號以及Tasty號。






△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頒獎恭喜優勝隊伍。

△陳雙全理事長致詞邀請各船隊下次再相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