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信福傳情祖父母節園遊會活動

【記者楊宜樺報導】每年八月的第四個星期日是「祖父母節」,對人口高齡化比例偏高的澎湖而言,這個節日顯得格外有意義。為了慶祝這個深具意義的日子,本縣家庭教育中心主辦、福智文教基金會澎湖教室承辦的祖父母節慶祝活動,8/25日上午在文光國中廣場辦理,期待在溫馨的祖孫互動中,培養尊老與親老的態度,進而建立世代傳承之樂齡社會。

縣長期勉中心藉由此系列活動倡導家庭世代互動共學,並喚起各界對於親情、孝道及敬老尊賢之家庭倫理道德之重視,強調祖父母是聯繫家庭和社會的根本元素,他們在傳播智慧與經驗,以及穩定不同世代的關係有不可替代的力量,希冀透過祖孫世代之間的互動,使得孫子女能從與祖父母的互動中培養尊老與親老的態度,進而建立世代傳承之樂齡社會。

本次活動特別設計活動打卡板,祖孫共同拍下愛的照片,由家庭教育中心協助製作明信片寄送至家中;另活動現場有精彩表演及設置各式園遊攤位,歡迎大手攜小手共同參與活動,凡報名者,活動當日贈送乙張園遊券,數量有限。

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本縣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或澎湖縣家庭教育中心FB粉絲團下載報名表,填寫後親送或傳真至家庭教育中心(傳真電話: 9266632)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