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節-列車好多節之「親子植栽.綠美化」活動歡樂圓滿落幕

【本報訊】為慶祝7月1日稅務節,稅務局日昨在生活博物館研習教室舉辦108年度「慶祝稅務節活動-列車好多節」之第一節「親子植栽‧綠美化」DIY活動(如圖),吸引了大小朋友前來參加,場面十分熱鬧。

活動當天,民眾陸陸續續到現場完成報到,接著由本局曾代理局長致歡迎詞拉開序幕,現場除了以有獎徵答的方式進行地方稅務宣導外,還有邀請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做國稅宣導及徵答活動,整個活動現場相當熱鬧;隨即進入親子植栽DIY活動,首先由指導老師講解石頭彩繪技巧,然後如何將植物完整移植、雕塑並裝飾,全場大小朋友認真仔細聆聽,接著開始動動手,先將石頭彩繪成繽紛的裝飾品,接著小心翼翼的把植物移植、雕塑並裝飾,讓平凡無奇的盆栽,轉眼間,變成獨一無二的創意盆栽。

歡樂的氣氛中,成品紛紛出爐,交由指導老師驗收成果,評選優異作品,當場發送精美宣導品及幸福小禮以示祝福,整場植栽活動圓滿落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