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厚澤美術研究會「藝同道合」聯展

【本報訊】厚澤美術研究會始由顏雍宗老師2004年3月31日創會。2012年召集人遲保羅老師辛勞整合行政區合格的會員,2月22日再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申請立案成為正名藝術團體組織。成立宗旨為推廣美術教育為目的,並曾發行「厚澤美術研究會」季刊徵稿廣邀藝術名家撰寫名畫、藝術、散文欣賞評論等文章,邀集結合南台灣各地喜愛美術繪畫暨藝術創作者而組成的團體,也是一個融入不同媒材「藝同道合」的創作團體。會裡創作藝術家中不乏來自故鄉澎湖,厚澤美術研究會會員聯展作品先後於2005年、2012年、2016年三次跨海澎湖展覽,創作內容可見到菊島的地景風情,對故鄉有深厚的懷念思情,第三、四屆理事長也均是出生澎湖的藝術家。

108年7月6日至7月20日「藝同道合」會員聯展,7月7日上午10點30分在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行開幕儀式,本次展出內容為油畫、粉彩、水彩、複合媒材、刀畫、彩墨、水墨、書法、鳥蟲體、攝影、陶土柴燒、精工等媒材共56件創作作品。歡迎澎湖各界藝術愛好者蒞臨賞評指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