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週末電影院」-如果能在天堂與你相遇

【本報訊】社會處表示,本週六(7月6日),勵志館將為您獻上本月主打電影「如果能在天堂與你相遇」,劇情描述職業帆板選手飯島夏樹曾在1911年拿到世界盃冠軍!

勵志館「週末電影院」活動,於每週六下午2點開放入場,2點15分開播,凡於開播前入場者將於活動結束後可獲得茶點一份,除了精采的影片觀賞,另外還推出「集點兌換樂」活動,凡於影片播映前入場者即可獲得點數;觀賞「本月主打」電影後寫下300字心得亦可獲得點數,集滿10點即可獲得一份小禮物,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往參加;播映地點為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二樓勵志館(馬公市同和路33號2樓),洽詢電話:9270901顏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