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暑期活動序幕 水球大賽望安場歡樂收場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社福中心)首場由「水球大賽」為暑期活動揭開序幕,日昨在望安社福中心前進行分組PK活動,共有19人參與,活動在歡樂氛圍下結束。

暑假終於來臨,漫長的假期該如何安排?社福中心暑期不間斷,照常開館並辦理相關活動,此次館舍活動為了慶祝望安中心「黃羿翔」替代役退伍,特別安排的「水球送別慶祝大會」,孩子們開心丟著水球,將水化為祝福,臉上都露出最純真的笑容。「羿翔哥哥」是每當孩子們進館舍都會說的第一句話,哥哥是孩子王,在社福中心服役期間,運用他的熱情與愛心積極投入陪伴孩子從事各項活動,從中學習成長,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如今他即將邁入另一個里程,望安的孩子都依依不捨,但大家依舊帶著滿滿的祝福,恭喜替代役哥哥即將光榮退伍。

役男羿翔入伍前從事3D列印工作,興趣之一為生存遊戲,服務期間他特別企劃了「望安奇兵」活動,讓離島的孩子們,可以體驗打靶,並協助列印3D用品當作宣導品,可以說是發揮自我專長,服務偏鄉。平時協助中心社工員行政雜務,其表現相當卓越。

縣府社會處表示,離島服務不容易,工作人員必須需身兼多職,替代役在中心亦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相信在離島的役期絕對多采多姿。暑假期間已經來臨,歡迎社區民眾帶著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到各處社福中心參與活動,豐富暑假生活,相關資訊請洽:06-9991085陳社工或至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相關活動係運用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