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本報訊】為加強志工稅務專業知能,提升其解說能力與為民服務品質,同時維護納稅人權益及機關形象,日昨在馬公市第一衛生所二樓會議室進行志工在職訓練,希望志工朋友藉此課程解決相關稅捐問題,同時吸收稅務新知,更有助於其日後稅務規劃。

是項訓練由本局曾慧香代理局長主持,她期勉志工朋友們都能秉持服務的精神繼續為稅務工作而努力,除在稅務方面有所專業外,更需了解如何發自內心的服務,使本局成為一個名符其實「暖心」的機關。

曾代理局長致詞後,就交由服務科科長吳佩諠進行國地稅法令介紹,同時針對常見稅務諮詢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循序講解,務求諸位志工都能融會貫通;接者就本局現階段重點宣導事項、各項便民措施及多元的繳稅方法一一加以說明,同時在課程中吳科長更就志願服務工作者應有的服務態度與全體志工共勉,期將志願服務的精神深植在每一人心中,作為一種自發性的行動力,不管在何時何地,只要遇有需幫忙的地方,不待外在力量的推力而能盡一己之力去幫助他人。


△由曾代理局長主持稅務局志工在職訓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